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朋友都说我很笨,我当然是不承认啦...哈哈..那有人承认自己是笨蛋的啊...不过,慢慢的我的确觉得自己有一点笨,就那么一点而已啦....可能我平时做东西是显的有点笨...怎么说笨呢???例如:我拿着车票准备搭地铁,在上着楼梯时地铁到了,我朋友跑着上去,而我呢..当然也跟着跑啊,希望能赶到地铁嘛...可是就这么不好彩我走的时候,不小心把手上的票弄掉在地上,我把它拾上来的时候,地铁已经关门了,这时候我那两个朋友已经在地铁里面跟我挥手了...哈哈..我只好一个人等下一班咯...还有,我叫我朋友帮我到7ELEWEN买电话卡,她就给我一张纸,我就把它给砸成一团,然后就问她,:"卡呢"她说:刚才不是给你了吗.."我说:没有啊,你只给我一张纸而已啊.."她说:那个就是电话卡啊..你干嘛把砸成这样啊..你真的是很笨啊你..."哈哈..我怎么知道7ELEWEN的电话卡是纸来的啊..还有一次是要赶着回家,要搭巴士,那时我还没熟悉那边里的路名啊...看见巴士有那个名就跟着上车了,然后走了满久的,车上的收票员就问我们是要到哪里的??我就说去sri gombak,她说你们上错车了,车是去gombak的,原来差一个字就有两个地方哦...该死的,没事干嘛放一样的路名啊...^^还有我平常都比较容易撞到东西,或着弄烂东西之类的...那应该是粗心,不是笨吧....又或者是她们说的东西,我脑筋转的比较慢所以会弄错他们说的意思..哈哈...不过,有时我还是会聪明的噢...所以我还笨不完~~>0<~~嘿嘿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